華郵頭條/CIA踢爆外委會主席嫖騅妓 原來遭古巴抺黑

▲中情局查出,抹黑梅南德買春是古巴在北後搞的鬼。(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參院外交委員會主席梅南德茲 (Robert Menendez,註:亦是台灣連線共同主席)已要求司法部追查有關他個人遭古巴抺黑事件。

據美國調查人員獲得的資料顯示:古巴政府建構了一個精心設計的陰謀,抺黑他到海外買春,而且嫖的還是騅妓!

在一封送交司法部官員的信裡,梅南德茲的律師斷定這項陰謀目的要讓梅南德茲倒台。因為他是華府裡最積極批評卡斯楚政權的人。梅南德茲目前正競選連任(新澤西州民主黨參議員),並且很有希望連任參院外交外委員會主席。

根據一名前美國官員從情報機獲得的第一手資料,中情報局已經獲得可靠的證據:包括網路的IP位址,顯示是古巴的特工捏造這套買春故事,並「置入」美國和拉丁美洲國家的各大媒體。

古巴情報人員使用「彼特威廉斯」(Pete Williams)這個假名冒充線人,向FBI及其他單位發消息說,梅南德茲在多明尼加共和國一名富裕眼科醫生的家裡,參加了一個池畔性派對,而許多參予者都是未成年妓女。

對梅南德茲的指控在 2012年11月曝光。保守派網站Daily Caller引述兩名多明尼加女子的說法,指梅南德茲曾找她們買春。

但FBI無法證實此一說法,直到去年,3名多明尼加女子才向FBI證實,她們之前對記者說梅南德茲找她們買春的故事,根本是捏造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