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親自示範4要訣:媽媽說談戀愛時「眼睛」要…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新生代金馬影后「瑤瑤」郭書瑤和《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金陽愛得高調,時常在媒體面前互誇彼此。近日她似乎是突然有感而發,在臉書上公布了媽媽曾經傳授的戀愛要訣,還將「親自示範4點教學」的照片放上網,引起網友關注。

▲瑤瑤認愛金陽後,兩人打得火熱常在媒體前互誇彼此。(圖/翻攝網路)

郭書瑤在臉書上表示,「郭媽媽說」在感情的世界中,眼睛在不同階段要有不同的形態。單身時要睜大眼睛,好細細檢視對方的缺點;談戀愛的時候,就要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來包容另一半的缺點;如果是結了婚就得「閉上雙眼」,如此一來才有辦法在對方的缺點前投降。不過,最後她還俏皮地補充說明,「孰不知她女兒不論任何時候都……咪咪(瞇瞇)眼!哈哈~但仔細想想,媽咪說的感情相處之道還挺管用的,你們覺得呢?」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郭書瑤以「郭媽媽說」為名,在臉書上透露4點戀愛要訣,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郭書瑤臉書)

PO文貼出後,郭書瑤的4點示範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將重點放在她的俏皮表情,直說「妳真的好可愛」,也有人心有戚戚焉地表示真的很受用,希望女神往後也可以多多分享戀愛心得。不過,另有人看到「瞇瞇眼」3個字,忍不住笑虧「該不會是金陽的光芒太耀眼,讓妳眼睛睜不開吧!」笑翻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