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又延一天先發 與田中將大對決幻滅

點評:好可惜…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14日台灣球迷所期待的「陳偉殷對決田中將大」戲碼,恐怕又得再度幻滅了,金鶯隊宣布9日對國民隊的比賽,將由諾瑞斯(Bud Norris)先發,殷仔延後一天出賽,使得14日可能面對田中的局面再度落空。這已經是第三次陳偉殷有機會對決亞洲強投,最後卻造化捉弄人的情形。

金鶯原訂要在9日派陳偉殷面對國民,田中將大也會出賽對印地安人,若照投一休四的進度,兩人非常有機會在明星賽前的最後一戰碰頭,一圓台日球迷們的希望,只是老謀深算的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再度啟動「6人輪值」,臨時將諾瑞斯安插進來,殷仔延後一天出賽,對手一樣是國民。

▲陳偉殷(右)對決田中將大又沒望了。(合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並不是第一次台日大戰泡湯,上個月23日陳偉殷原有機會面對田中,可是休瓦特決定將殷仔出賽延後一天,致使對戰破局;本月4日與遊騎兵隊達比修對戰,兩邊都準備好了,賽前卻下大雨,遊騎兵為保護達比修,決定取消他的先發,殷仔只得唱獨角戲。14日對戰,又因為他延後出賽,希望沒了。

陳偉殷10日的對決仍然是國民隊,屆時國民將派出右投羅艾克(Tanner Roark)。26歲的羅艾克去年才登上大聯盟,本季進入先發輪值,至8日為止出賽17場,戰績7勝6敗,防禦率3.12。國民目前戰績48勝40敗,在國聯東區排名第二,落後第一名的勇士隊僅半場。

對於陳偉殷來說8日與9日的對手一樣,意義卻不同,若在8日出賽,是在客場登板,9日上場的話則是在主場亮相。本季殷仔在客場4勝1敗,防禦率4.58,主場戰績好一些,4勝2敗,防禦率3.84。他生涯對國民出賽2場皆敗,防禦率7.71。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