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鐵2道班工遭撞死 站方:未聽到自強號鳴笛聲

▲台鐵龍井站方指出,並沒有接到無線電通報與聽到鳴笛聲。(圖/取自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鐵龍井站7日發生2名道班工遭自強號撞死意外,站務人員8日指出,列車在經過龍井站時,並沒有接到駕駛員通報,更沒有聽到鳴笛聲警示。駕駛員則說看到2名工人時,有鳴笛做出警示。

台鐵112車次自強號火車7日上午9點33分經過龍井站時,撞到正在道岔巡查、螺栓整修的黃姓、何姓2名道班工,2人當場死亡。

該列自強號蕭姓駕駛員向警方聲稱,看到2名工人時有鳴笛做出警示。但站方人員指出,一直到火車進站後,都沒有聽到鳴笛聲,而且列車進站前,也沒有收到駕駛員通報,才主動用無線電與道班工聯絡,但始終都沒有得到回應。

站方人員表示,列車經過每1站時,是否要停靠或過站不停,駕駛員都一定要通知站務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