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網友誘「隔空性愛」 完事告知已婚男…我都側錄了喔

我們想讓你知道…別忘了色字頭上那把刀啊~

▲「隔空性愛」示意照,無關本案。(圖/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小心飛來艷福!從事投顧業的趙姓男子在臉書和認識不久的女子聊天,對方不斷言語挑逗,雙方以視訊軟體「隔空性愛」,事後女子表示錄下趙男私密影片,要求用錢解決,已婚的趙男怕老婆知道,討價還價後匯了4.5萬元給對方,後來發現遭騙報警。

刑事局今天公布兩起網路桃色陷阱案例,並建議民眾儘量避免與陌生人視訊、不要做出私密舉動,更不要依對方指示匯款。

第一例受害人是趙姓男子,他於4月中旬在家中使用臉書、與認識不久的「Chistine」聊天,禁不住女子一再挑逗,2人相約另開視訊軟體「裸裎相見」。趙男脫光後隨即和Chistine隔空雲雨,結束後女子卻說,2人空中做愛過程全都側錄,要他付5000美元了事,否則會在網路公布影片,甚至賣給A片商。

趙男怕影響婚姻,經討價還價以1500美元(約新台幣4.5萬元)成交,分2次匯到對方指定的西聯匯款帳戶,未料女子又嫌太少並要求加碼,趙男才驚覺受騙報警。

另一例是桃園孫姓男子(28歲)6月中旬在網路聊天室、與一名自稱「珊珊」的女子搭訕,對方約孫男另開skype視訊,表示有好康的給他看,但要求先匯款;孫男匯了860元到對方提供的帳戶後,「珊珊」就失聯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