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國教評比A++議員僅7位 家長:郝龍斌要硬起來


▲台北市長郝龍斌與12年國教家長聯盟在議會門口見面,家長怒吼「市長硬起來」。(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會8日開議,也是台北市長郝龍斌8年任期內最後一次施政報告,但12年國教卻引發民怨。由家長組成的「爸爸媽媽投票聯盟」8日在議會門口要求郝龍斌硬起來,不要再做C咖市長,此外,投票聯盟也公佈議員第一階段評比,僅有7位議員獲得A++成績。

郝龍斌下午到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在議會門口遇見抗議的12年國教家長怒吼「市長硬起來」,郝龍斌上前握手後,笑笑的說「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後,轉身走進議會


▲爸爸媽媽投票聯盟8日下午到台北市議會抗議,並公佈對市議員的第一階段評比。(圖/記者黃瀞瑩攝)

針對教育部決定二免個人查詢序位級距從現行的1%調整到0.3%,提供考生選填志願參考,不過家長們表示,這樣還是要學生用成績序未來選學校,違背12年國教的初衷,唯有志願序不扣分才能真正地解決問題。

此外,爸爸媽媽投票聯盟也公佈市議員第一階段評比,呼籲所有家長把選票集中投給A++議員,對C咖議員進行罷選,其中士林北投、中山大同、中正萬華區都沒有議員獲得A++。

獲得A++的議員包括:王欣儀、徐佳青、李慶元、王鴻薇、許淑華、陳孋輝、戴錫欽,C咖議員則有陳錦祥、阮昭雄、歐陽龍、劉耀仁、顏聖冠、林國成、楊實秋、陳永德、王孝維、賴素如、莊瑞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