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放棄快樂生活打選戰 惹來沈富雄諷刺「委屈了」

▲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圖/東森新聞)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前立委沈富雄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近來談話,在臉書發文指出,「既然這麼為難,那又何必呢?」沈認為,連勝文每次發言都浮現2個基調,包括「全球化競爭下,總要有人出來做一點事情……」,以及「願意放棄自己相對而言快樂的生活,尋求比較辛苦的道路……」,他忍不住諷刺連勝文「委屈了」。

連勝文7日受邀出席台北市佛教協會代表大會,會中直言「我願意放棄自己相對來講快樂的生活,尋求比較辛苦的道路。」強調由於國家發展陷瓶頸,他才會放棄自己相對快樂的生活,投身台北市大選,但這句話卻惹來沈富雄揶揄。

沈富雄說,這是連勝文的真心話,但這場選舉不僅委屈他,也拖累了一家人。相較連勝文,沈富雄自認常以百年之身懷千歲之憂,時時以天下為念,還說若有機會施展抱負,更是快樂的最高境界,區區辛苦何足掛齒?他呼籲連勝文,既然服公職是一種犧牲,那又何苦來哉?

至於連勝文說「全球化競爭下,總要有人出來做一點事情……」,沈富雄砲轟,好一幅沒人想幹的樣子,但摩拳擦掌的人多的是。他暗諷連勝文,動輒數億的遊戲沒有多少人玩得起,而連卻得天獨厚,跳過議員、立委,說選就選,不要少來這般勉為其難的模樣,何況市政千頭萬緒、百業待興,怎麼會只有「一點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