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派對星光雲集 女星精心妝扮爭奇鬥艷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MIU MIU日前舉辦一場大型派對,邀請各界名人嘉賓到場共襄盛舉,同時展示品牌2015早春系列單品。

出席嘉賓從時裝、電影到藝術界都有,其中包含設計師Marc Jacobs、美國好萊塢女星史黛西馬汀(Stacy Martin)、印度女星芙瑞達蘋托(Freida Pinto)、法國女星蕾雅瑟杜(Léa Seydoux)、英國女星艾里珊鐘(Alexa Chung)等人,現場眾星雲集,女星們精心打扮參與盛會,出席來賓各自穿上Prada與MIU MIU新裝,媲美伸展台時裝秀。

 
▲(左圖)設計師Marc Jacobs(左)穿搭PRADA服裝出席該活動;
(右圖)好萊塢女星艾拉費雪(Isla Fisher)(右)則是一身MIU MIU裝扮,領口處鑲上五顏六色施華洛世奇水晶的粉藍色直筒背心洋裝,搭配玫瑰金跟鞋與桃紅色絲綢手拿包。(圖/品牌提供)

 
▲(左圖)英國時尚名人艾里珊鐘(Alexa Chung)(左)全身PRADA裝扮,紅色綢緞長袖洋裝搭配黑色絲巾,以及黑色小牛皮繫帶跟鞋與黑色牛皮壓紋肩背包;(右圖)印度女星芙瑞達蘋托(Freida Pinto)(右)則是MIU MIU裝扮,銀色金屬刺繡裝飾的深藍色絲綢繫腰洋裝,搭配黑色金蔥跟鞋與褐色羊皮手拿包。(圖/品牌提供)

 
▲(左圖)法國女星蕾雅瑟杜(Léa Seydoux)(左)一身MIU MIU裝扮,拉鍊裝飾的金銀刺繡錦緞褲裝,搭配銀色厚底水晶跟鞋;(右圖)好萊塢女星史黛西馬汀(Stacy Martin)(右)同樣也是MIU MIU裝扮,深藍色露背扣式洋裝以繡上紅色亮片的白領作為裝飾,搭配深藍色緞面厚底涼鞋與深藍色羊皮手拿包。(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