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妃好閃!蔣欣發狠賞一丈紅 男友背後露臉甜蜜搶鏡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蔣欣因飾演《後宮甄嬛傳》的華妃爆紅,今(8日)是她男友「十爺」葉祖新30歲生日,她見「四爺」吳奇隆搶先在微博PO出合照,曖昧調侃葉祖新,也跟著曬出美照笑稱不知把「一丈紅」這生日禮物賞給誰,同時也被網友眼尖發現葉祖新在照片右上角甜蜜入鏡啦。

▼蔣欣PO照放話要賞一丈紅,男友葉祖新後頭露臉甜蜜搶鏡。(圖/翻攝蔣欣微博)

葉祖新生日面子大,先有吳奇隆幫他慶生,之後更曬合照,曖昧調侃好友「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後一步女友蔣欣也來送祝福,「四爺的小蘋果生日快樂!!!生日禮物『一丈紅』應該@誰呢?」故作吃醋狀,讓網友看了好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不過華妃「宣誓主權」的行動還沒完,網友更眼尖發現蔣欣PO出的自拍照別有洞天,原來她背後僅露臉三分之一的男子就是葉祖新,紛紛開始揶揄起小倆口「小蘋果在娘娘身邊只有露一隻眼睛的份」、「後面那男子搶鏡啦」、「嘿!後面的背景你好!」

而葉祖新更接力放閃,隔空向蔣欣喊話,「你忘了@小蘋果了!@葉祖新!」曬恩愛動作頻頻,讓網友直呼肉麻,受不了要兩人趕緊送入洞房。

▼吳奇隆PO慶生照,曖昧調侃葉祖新:我的小蘋果。(圖/翻攝吳奇隆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