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戀愛是一種自我認同! 超齡發言受封戀愛學博士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國民妹妹」IU最近接受節目訪問時,暢談對愛情的看法,她認為戀愛是一種「自我認同」,會讓人產生自信,也會因為「被愛」感覺到自身存在的重要。超齡的發言讓節目主持人大感嘆,直接封她為「戀愛學博士」。

▼IU在節目上暢談自己對戀愛的看法,不少人聽了都覺得「小女孩長大了」!(圖/翻攝自韓網naver)

IU認為喜歡的人如果也喜歡自己,這就是一種認可,所以戀愛是擁有自我認同的機會,而對方的愛或是給予的肯定都會讓她更有自信,因此戀愛中的狀態是最棒的。這番言論讓節目主持人大為感嘆,機智反問她:「那妳現在幸福嗎?」試圖問出她現在的感情狀況,引起在場的人一陣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播出後,IU的超齡發言也引起大家關注,有人認為小女孩真的長大,是時候該談戀愛了,也有人認為她應該是有深刻體會,談過很多次戀愛後才能夠有這番見解。

▼IU雖年僅21歲但已經出道6年,日趨成熟的外貌讓大家不禁感嘆小女孩真的長大了。(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