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黑貓宅急便主題日 送郭泓志公仔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與黑貓宅急便合作推廣歡樂家庭棒球主題日活動,邁向第八年,長期經營家庭族群,讓棒球迷來到球場享受最歡樂棒球體驗,今年度統一獅與黑貓宅急便,再次於北中南各舉辦一場黑貓宅急便主題日,分別是在7/13台南棒球場、8/3天母棒球場及8/9台中洲際棒球場,首場將在本週日台南棒球場熱鬧舉辦。

▲庫樂貓及雪樂貓將於13日在台南球場舉行拍照見面會。(圖/統一球團提供)

當天,超人氣的庫樂貓及雪樂貓將帶來全新舞蹈歌曲表演,並且在當天15:40在台南棒球場大門口舞台區舉行拍照見面會,活動時間進行15分鐘,凡與庫樂貓及雪樂貓合影者,均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蒞臨統一獅主場總是有許多拿不完的好禮,當天黑貓宅急便也特別準備遊戲攤位,準備多樣好禮及統一獅復古加油旗贈送給熱情球迷,邀請球迷一起共襄盛舉。

除了庫樂貓及雪樂貓見面會外,當天統一獅結合黑貓宅急便也推出「哈足球射門送好禮」幸運票根送好禮,將安排萊恩、庫樂貓及雪樂貓,進行足球風PK射球,將分別代表個位數、十位數及百位數,凡將射出幸運一組數字,票根末三碼相同者,可獲贈「24吋萊恩盈盈布偶」乙支(市價2500元)。

享受歡樂棒球,也邀請球迷齊心為統一獅加油,當天五局中場前,統一獅擊出幾支安打,現場就抽出幸運幾位球迷可獲贈郭泓志投球公仔乙支(市價1500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郭泓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