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離婚 家暴夫火鍋熱湯潑妻辯稱想挽回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婚姻...,還能挽回?

▲婦人遭家暴夫以火鍋熱湯潑灑,造成全身14%面積燙傷。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被指控家暴的張姓男子趁著妻子提出離婚訴求時,要妻子帶小孩讓他探視,7日晚上雙方約在火鍋店吃晚餐,張男僅因一言不合竟然端起熱湯潑向妻子,妻子手腳都被燙傷,受傷面積達到全身的14%,男子被捕後,竟然還聲稱是妻子編造謊言要離婚,讓他氣不過才會動手。

7日晚上8點多,南投119接獲報案,一名婦女遭丈夫潑灑火鍋熱湯,救護車抵達後,婦人忍著疼痛,手裡還是抱著小孩自行走上車,讓人覺得相當不捨,他的前夫則是被警方戴上手銬。

救護車一路行駛,婦人坐在椅子上,救護人員正在查驗她的傷勢,坐在婦人身旁的小孩一臉驚恐緊跟在媽媽身旁,父親潑灑熱湯時,她坐在媽媽左側幸未被波及,大約10分鐘左右的路程抵達醫院後,婦人自行走下救護車躺在病床上被送入急診室。

▼家暴夫熱湯潑妻,辯稱「想挽回婚姻」。

婦人的手腳被嚴重燙傷,救護人員表示,「我們對她做處置,因為她大部分的傷勢都是在大腿,右大腿比較嚴重跟右手會比較嚴重,右腳有二度灼傷,就右手的話,有遍布幾個地方是有二度灼傷,整體加起來大概身體的14%的灼傷。」

張姓男子對於自己的惡行還提出辯解說,我一直想要挽回她,不要讓她一直走偏,問題她沒有這樣想,我就整鍋熱湯潑她,還好小孩子沒被潑到,小孩子我都有看好,最主要我要護著我女兒。」

根據了解,男子先前就有家暴傾向,婦人還申請了家暴令,沒想到卻利用離婚官司開庭前一天想看小孩的藉口,當著孩子面前拿火鍋熱湯潑妻子,還說是想挽回婚姻,任誰都無法認同,8日上午被警方依家暴及傷害罪嫌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