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地獄」雲霄飛車安全帶鬆脫 觀光客慘死西班牙

我們想讓你知道…絕命終結站又來了......

▲「Terra Mitica」主題樂園的「地獄」雲霄飛車。(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西班牙貝尼多姆(Benidorm)一處遊樂園周一傳出意外,一名18歲男性觀光客搭乘「地獄」雲霄飛車時,因為安全帶突然鬆脫,他在空中被拋出慘死。

這起意外發生在周一下午4點半,地點是「Terra Mitica」主題樂園,這名年輕男性疑似來自英國,但也有報導說他是冰島人,他與家人前往班牙度假,未料搭上「死亡雲霄飛車」。

英國《獨立報》報導,該男子被拋出車外後,身體多處骨折、頭部重創,救護車趕到後雖然緊急搶救,但仍回天乏術,下午5點半宣告死亡,當地警方目前正釐清意外原因。

「Terra Mitica」開幕14年,2007年引進雲霄飛車,坐落在埃及區。該主題樂園並未對這起意外發表公開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