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舞姿!田馥甄尬舞蘇打綠阿龔 自嘲:忘記吃藥了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蘇打綠《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10週年演唱會,7月4日~6日一連三天在台北舉行,主唱青峰在演藝圈內廣結好人緣,大小S、范瑋琪、楊丞琳、蔡康永、Ella、Hebe、修傑楷、張鈞甯、張懸等人都前往觀賞。6日晚上Hebe更隔空和蘇打綠鍵盤手阿龔尬舞,讓她事後不禁自嘲「忘記定時服藥!」

▲蘇打綠演唱會視覺、聽覺再度開創新高峰。(圖/記者陳明仁攝)

蘇打綠10週年演唱會,砸了6千萬打造升降舞台及成團以來的最大延伸舞台,視覺、聽覺全數兼顧,也讓許多藝人朋友們紛紛稱讚。楊丞琳表示「蘇打綠從沒讓觀眾失望過,看完總是充滿正能量。」大S也說「蘇打綠好聽、感人、精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ebe田馥甄7日晚間也在微博盛讚這場演唱會,寫道自己忍不住在演唱會館裡拍照,因為忍不住想把近年看過最好看的演唱會偷偷捕捉回味。對於她在貴賓席上大解放,和蘇打綠鍵盤手阿龔隔空尬舞,她則笑說「忘記定時服藥,在愛團的演唱會上發瘋撒野了。」並稱讚蘇打綠的演唱會,視覺聽覺都美好至極,帶給她爆笑感動又動感的夜晚。

▼Hebe田馥甄隔空尬舞蘇打綠。(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