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凸後翹露小蠻腰 袁艾菲火辣代言帆布鞋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帆布鞋品牌PONY本季與美國工作服品牌Dickies推出聯名限定款帆布鞋,形象照主角請來日前登上暢銷時尚男性雜誌國際中文版封面的袁艾菲,以無袖襯衫露出性感小蠻腰,不吝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性感指數破表。


▲袁艾菲展現火辣身材,與男模一起穿著聯名款帆布鞋。(圖/品牌提供)

帆布鞋是PONY的熱銷主打,本季聯名限定款採用工作服的高韌性斜紋布料包覆帆布鞋型,Dickies標誌車縫在鞋後跟與鞋舌,展現潮流氣度,PONY與Dickies的品牌雙Logo還大量交錯複印在內裡布上。鞋跟的單色小耳標設計,不僅增加視覺注目度,更讓雙腳能輕鬆穿入。PONY還推出車縫及真皮皮革的特色V勾,兩種變化視覺潮流,提供更多搭配選擇。


▲PONY與Dickies聯名限定款帆布鞋。(圖/品牌提供)
  
  
▲中性低筒NT$1,680/中性高筒NT$1,780。(圖/品牌提供)

代言人袁艾菲在拍攝帆布鞋形象照時,褪下平時甜美俏皮的蜜蘋女孩形象,大展剽悍性感風情,火辣的曼妙身材曲線勾勒出王者氣勢。被電暈的男模在拍攝過程中,頻頻向袁艾菲示好,私下交談時還偷偷向袁艾菲交換通訊軟體帳號,直呼跟袁艾菲一起穿聯名款帆布鞋,宛如穿情侶鞋般倍感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