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要求基隆市長選舉陣前換將 朱:中央應該考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身負基隆選區輔選重任的台北市長郝龍斌7日公開要求,國民黨原提名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涉弊,造成選情發生變化,應該要重新考慮規畫提名適當人選來爭取基隆的勝選,新北市長朱立倫8日也表示,黨提名候選人的形象、整體表現對選民支持度是非常重要的考量,既然有發生這些問題,當然中央應該重新考慮。

郝龍斌公開喊話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應陣前換將,朱立倫今說中央應該重新考慮。(圖/資料照)

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在主持市政會議後,面對媒體詢問台北市郝龍斌昨日對基隆市長侯選人,應陣前換將開出第一槍的看法時表示,其實中央也帶積極考量這件事,必竟國民黨提名候選人的形象、整體表現對選民支持度是非常重要考量,既然有發生這些問題,當然中央應該重新考慮。

是否擔任領頭羊拉抬連勝文聲勢,朱立倫表示,將來雙北合作工作一定要延續,所以,有些雙北合作政策的討論,或是雙北共同活動是必然會有的,現階段我在新北市政工作持續努力,勝文在台北市基層紥根或是藍營整合上,還是繼續要加油。

至於本周日將與馬英九總統、連勝文同台造勢,朱立倫說,也是在今天看到媒報導才知道這件事,所以,還需要再問一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