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妹遲到 秦楊、安定亞發酒瘋大亂鬥!5人全遭起訴

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陳泰佑/台北報導

去年8月,藝人秦楊與安定亞酒後爆發肢體衝突,安定亞與同行3名友人一起將爛醉的秦楊打得遍體鱗傷,還扯出秦楊在送醫時飆罵毆打救護人員,昨天(7日)檢方偵結,將包括秦楊與安定亞在內,大亂鬥的5人全依傷害罪嫌起訴。

監視器畫面中,藝人秦楊就算躺在擔架上,還是很不安分,不斷扭來扭去,還想要動手打人,最後出手打中救護人員的重要部位,讓救護人員痛苦萬分。

去年(2013)8月17日,秦楊出面表示,「本人喝得很醉,無意識的狀態,我真的也記不起來我有對林姓消防員做襲擊的動作。」當時他戴著白色的帽子,臉上傷痕累累,看起來相當落魄。根據警方調查,他在2013年8月14日和藝人安定亞和其他幾名友人喝酒,但因為傳播妹遲到,而酒後失態。秦楊說,「喝醉了之後,講話稍為大聲一點,那他帶來的兩個助理可能對我心生不滿。」

喝醉酒的秦楊因為等傳播妹等得不耐煩,不斷飆罵安定亞三字經,還翻桌想要打人,讓大家決定先散會,在扶秦楊下樓的過程裡,秦楊覺得安定亞想要出腳絆他,再度破口大罵,安定亞跟同行友人忍無可忍,才動手圍毆他。

秦楊原本控告安定亞等4人涉嫌殺人未遂,不過檢方認為,雙方都只是皮肉傷,而且沒拿凶器,也沒有做出足以致命的手段,因此依傷害罪嫌,將包括秦楊與安定亞在內大亂鬥的5人全部起訴。

至於秦楊送醫途中,飆罵並毆打救護員下體,雙方已經和解,因此僅依妨害公務罪嫌將秦楊緩起訴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