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姐被趕出家門改騎125 嘆應徵PT服務生都沒人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法拉利姐」張婷婷因為愛車被刮,報警自稱「美女」並用特殊嗓音在媒體前高歌暴紅。而她最近不但被拍到暴肥8公斤的身影,代步工具也變成約8萬元的125機車,除了坦承被趕出家門開始租屋,還透露應徵連時薪110的服務生都沒人敢請,讓她很無奈。

▲法拉利姐被媽媽趕出家門在外租屋,目前都靠啃老本度日,代步工具也換成了小車還有125機車。(圖/記者陳明仁攝)

法拉利姐最近被《蘋果日報》拍到在信義區某夜店現身,穿著低胸上衣和超短迷你裙的她體態明顯發福,且仔細一看連代步工具都換成了Smart小車。原以為她準備驅車返家,沒想到竟是在三重市某停車場將車子停妥,改騎125機車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拉利姐坦承車子沒有賣出去,現在每月要繳房租還得負擔10多萬的「養車費」。(圖/取自張婷婷臉書)

事後,法拉利姐坦承因為成名讓家人壓力很大,所以被媽媽趕出家門在外租屋,也承認因為愛吃巧克力和吃到飽火鍋,暴肥了8公斤,體重飆升到170公分65公斤。不過,她2013年8月才被爆出上網開價400萬元拍賣其中一輛愛車法拉利F360,如今竟然換騎機車也引發眾人好奇。

▲法拉利姐6月曾在臉書感嘆「我好像不紅了」,但現今仍因「開法拉利」的形象而找不到工作。(圖/取自張婷婷臉書)

對此,法拉利姐表示,因為碰到買主殺價殺到300萬元,不願便宜賣車所以愛車還在,只是現在每月光是養車就要10多萬元,加上還得繳8000元房租又沒有工作,目前只能靠吃老本度日,雖然曾經應徵時薪110元的服務生,都被老闆以「開法拉利,請不起」回絕。至於會不會再考慮賣車,她僅回應「先找到工作再說。

事實上,法拉利姐過去曾經因為接不到通告,靠家中金援度過一段時間,當時她被爆出經濟狀況出問題要賣車「救命」,還公開淚訴自己根本不是外界想像中的有錢人,且不願意找除了演藝圈以外的工作,就怕星夢沒達成會被人笑話。而且她甚至誇口說立志要紅一輩子,因為「我隨時要冷就冷,要熱就熱」,還稱很能體會慧慈到餐廳應徵被拒的心情,自認天生就是老闆命又是人稱「法拉利小公主」,如果當員工「太紅沒人敢請。」反應和現在差很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