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小南吼音樂會為公益開唱 統一獅復古祭慈善義賣

▲金曲男歌手謝銘祐(右)、麵包車樂團及統一獅選手,將於9月13日出席「小南吼音樂會」。(圖/記者古依晴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獅推出復古祭不但邀請球迷一起走入時光隧道,重溫歡樂片段與榮耀,也請球迷一同回味屬於台南溫馨純樸的人情味;「小南吼音樂會」將於9月13日下午在台南棒球場場外,金曲歌王謝銘祐將與麵包車樂團,以及統一獅一起作公益,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南分院植物人安養中心」獻聲。

謝銘祐2013年推出《台南》專輯歌曲,唱出台南人樸實憨厚的味道,一舉獲得第24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也在同年10月於安平舉辦「南吼音樂祭」,一個屬於台南人募款舉辦的在地演唱會,用雙腳走遍台南街道,同時將演唱會結合公益,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團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屆南吼音樂祭將於10月4日演出,從7月底起,謝銘祐將與麵包車樂團至台南地去廟宇進行「小南吼音樂會」,9月13日下午將來到台南棒球場場外,讓更多熱愛棒球的年輕球迷,進一步認識台南這個溫暖的城市。

為了用行動支持需要幫助「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台南分院植物人安養中心」,小南吼音樂會將於9月13日下午15:00起,以歌聲感動每一位聽眾,統一獅選手也將現身音樂會,進行統一獅選手珍藏商品親筆簽名義賣活動,其中包括郭泓志公益軍紀念T恤和帽子、2013年統一獅條紋實戰球衣。

球團希望愛棒球、愛公益的球迷,能夠蒞臨台南棒球場,創世基金會也帶來義賣品,讓球迷參與溫馨的棒球公益。

【就是愛府城 音樂有愛 小南吼音樂會】
活動時間:9月13日(六) 15:00~16:30
活動地點:台南棒球場 大門口舞台
出席人員:謝銘祐、麵包車樂團及統一獅選手
活動內容:台語音樂會及統一獅簽名商品競標活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