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終結站翻版!公車失控暴衝 路人成人肉夾心慘死

▲白衣男往左邊閃躲,沒想到正面被公車衝撞。(圖/翻拍自Liveleak)

國際報導/綜合報導

驚悚!土耳其伊斯坦堡監視器恰好拍下公車失控暴衝的瞬間,高速衝向人行道,路人措手不及,根本來不急閃躲,就被正面衝撞,夾在樓梯和車頭中慘死,另外還造成3人受傷。這段畫面傳到網路嚇壞不少人,有人直呼「簡直像《絕命終結站》」、「希望罹難者一路好走」。

監視器畫面中有3名男生站在人行道聊天,突然1輛公車失控衝了過來,大夥紛紛逃散,但由於事發突然,加上車速有些快,其中1名白衣男子往左邊閃躲,反而被公車迎面撞上,當場不幸慘死。公車衝擊力道相當大,樓梯扶手被撞到歪七扭八,車上乘客和路人趕緊上前試圖搶救,但當他們爬上樓梯目睹白衣人慘狀後,全都抱頭崩潰。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