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fu!劉以豪手指摸「女神嫩唇」 郭雪芙卻笑場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劉以豪日前在《喜歡‧一個人》中,從後方環抱郭雪芙一同料理,猶如「第六感生死戀料理版」,畫面相當為美浪漫。郭雪芙透露,這場戲原本要安排她環抱男生,由於手不夠長,拍不出幸福環抱的感覺,於是改換劉以豪主動。

▼郭雪芙和劉以豪拍戲畫面唯美。(圖/三立)

拍這場戲時,劉以豪眼神要浪漫放閃,但導演一直感覺他是在故作正經搞笑,並未呈現出浪漫的氛圍。而且郭雪芙只要一回頭,就會爆笑,兩人頻頻笑場多次,最後只好要求郭雪芙不許看劉以豪的表情,她笑說:「以豪哥裝羅曼蒂克的表情實在太搞笑了,我最怕看到他故作正經的樣子!」

劉以豪則表示這種動作在他人生不會出現,因為實在太肉麻,他也抗議被說浪漫不足,因為他很擔心貼太近又會被說成在吃阿芙豆腐,特別是一場劉以豪用手堵住郭雪芙的唇,不許她開口說話,手指差點壓進郭雪芙嘴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