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吵架偷記仇? 小蘿莉的「邪惡復仇清單」笑翻網友

▲小妹妹寫下復仇清單。(圖/翻拍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鬧脾氣會怎麼報仇呢?國外有1名媽媽偷把8歲女兒的「復仇清單」po上網,清單中清楚列出7項計畫,打算把哥哥心愛的樂高敲壞,把玩具熊拿去賣掉等等,最狠心的是,她還打算敲壞哥哥所有心愛的物品。這張復仇清單也讓網友笑說「太邪惡了」、「直攻哥哥的要害」、「哥哥,趕快挾持妹妹的玩具當人質」!

小妹妹和哥哥伊森(Ethan)吵架,一氣之下拿鉛筆在筆記本寫下「復仇清單」,包含佔領哥哥的臥房、花光他的零用錢、用槌子敲壞樂高、賣掉他的玩具熊、撕毀創世神(minecraft)的海報,以上5點還不夠,小妹妹還打算把哥哥心愛的地毯染色弄髒,最後更要拿槌子敲壞他所有心愛的東西。

這張既好笑又邪惡的清單被媽媽傳到社群網站「Reddit」,引起網友廣大的迴響,有網友自爆「我以前偷摔壞哥哥的鋼彈」,但有人質疑女童年紀這麼小,就懂得要報仇?媽媽趕緊澄清,妹妹年紀才8歲,並不會真的做出危險的行為,這個清單應該只是開玩笑,「她想像力豐富,是個喜愛寫故事的孩子」。

▼另外一名網友熱心畫出兄妹倆的插畫。(圖/翻拍自Reddi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