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昇豪出道作演小開 竟有天王劉德華當司機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溫昇豪7日上節目透露一歲三個月大的女兒日前發燒,為了照顧小孩,自己不小心中鏢,但依然把握拍戲空擋在迪士尼掃貨4萬多元,只為買女兒的禮物。溫昇豪在節目中大談爸爸經,被問是否擔心女兒交男友?溫無奈說,防不勝防,不會限制女兒交友。但他認為父母應該當永遠的避風港,不應該太介入小孩的生活。

當初自模特兒出道的溫昇豪,7日上東風《城彩名人堂》透露,過去曾演出過天王劉德華的音樂愛情故事,劉還是飾演幫溫開車的司機,讓主持人Sandy好生羨慕,忍不住開自己的老爸吳宗憲玩笑,「明明2個人年紀就差不多,為什麼人家那麼帥,有人卻長這樣。」一旁的黃鴻升聽了不敢接話,直說:「這種話真的只有你敢講。」

黃鴻升與溫昇豪的淵源匪淺,2人當年是同門師兄弟,黃在節目中爆料,溫昇豪平常少打籃球,有次竟然約大家到市民大道打球,結果姍姍來遲的他,一到現場就突然脫掉襯衫,坐在地上擺出耍帥動作,展露身材,讓黃鴻升看了傻眼,溫大呼,「美眉就是要看我裸上身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溫昇豪賣萌扮鬼臉。(圖/東風)

在兩岸三地戲劇、歌手身份表現亮眼的溫昇豪,當年從比賽脫穎而出,剛好今年伊林模特兒大賽特別增設演藝組,報名至10日截止,讓有實力的選手,也能一圓星夢。

▲溫昇豪與Sandy在現場演練雙主播播報。(圖/東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