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教父小田和正出道44年! 睽違21年再「露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老將藝人小田和正睽違了3年多即將發行最新專輯,出道44年的他唱紅多首日劇主題曲,這次隔了21年後再次登上自己的專輯封面,他笑稱不想讓粉絲看到一個60多歲的老人在封面上,所以才都不露臉,不過這次在工作人員勸說下,才以和藹可親的形象入鏡。

▼小田和正睽違21年再度在封面露臉。(圖/SONY)

小田和正1970年出道,原先是「Off Course」樂團的領隊,1989年解散後便投入個人活動,1991年所發行的《愛情故事突然發生》搭配日劇《東京愛情故事》爆紅,連續7週獲得公信榜單曲榜冠軍,並成為日本史上銷售最好的單曲之一。

小田和正最後一次拍攝封面是為了1993年的《MY HOME TOWN》專輯,這次的新專輯再度露臉入鏡,新專輯中收錄了這期間來小田和正為各種節目及廣告提供的主題曲,富士電視台也以倒數的方式每天播出不同的宣傳廣告,這是新作品《小田日和》將於8日發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