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那男孩!陳勢安公主抱Bii送香吻 畢書盡緊閉雙眼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來,親一個!」來自馬來西亞的陳勢安,7日晚間在臉書上放上公主抱同門師兄Bii(畢書盡)的照片,說來台灣已經3年多了,非常感謝對方的照顧,「最重要的是,你每次都會把好吃的食物留給我。」非常願意送上香吻。許多粉絲對於兩人這麼放得開的友情,都感到又驚又喜。

▲陳勢安吻Bii,相當放得開,讓網友很驚喜。(圖/翻攝自陳勢安臉書)

陳勢安跟同門師兄Bii在2011年一同推出單曲《勢在必行》,建立了很好的革命情感,7日是Bii的生日,他跟師兄玩起公主抱戲碼,並留言:「我的超級好兄弟畢書盡先生!祝你生日快樂~來台灣三年多了,謝謝你的照顧,還有每次都把好吃的食物留給我(還是你根本不愛吃?)」感謝對方的照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Bii還緊閉雙眼,貌似很期待,讓許多粉絲覺得相當逗趣,瘋狂按讚分享,不到1小時已經突破了2萬個讚,並搞笑留言:「放開那男孩!」「親下去!」「Bii好陶醉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