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侍」發威!台中華威影城、高雄喜滿客7/11萌加映

▲北村一輝帶著萌貓與敵人對決劇照。(圖/天馬行空 提供,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貓侍」電影版7月4日(五)上映後,創下光點台北電影院紀錄的連續7場完售佳績,台中華威影城及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口碑加映,將於7月11日起上映「貓侍」電影版,中南部貓迷也可以進戲院一探這隻萌貓的魅力何在!

7月4日週五上映的「貓侍」電影版,光點台北電影院及國賓影城長春廣場皆傳來完售的好消息,週六日更是一票難求,可見主角白貓「玉之丞」蒙力難擋。但其實拍攝期間,工作團隊可是曾經歷過「貓大人」出走罷工拍戲的慘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玉之丞」由三隻小貓輪流演出,但也是會遇到小貓「任性」的時候,主要與北村一輝對戲的小鰻,就曾經在戶外拍戲時出走30分鐘,大櫻花也曾出走2小時,急得工作人員及動物指導到處找貓,北村一輝卻笑說:「覺得到處找貓非常療癒。」

▲大櫻花曾經在拍攝期間出走2小時,片場大家急著找貓。

動物訓練師北村麻由美表示:「貓是只要抓到時機就會想逃走的動物,因為他們很討厭被束縛,生性相當自由。就算是家貓,只要是不熟的地方就算想逃。所以必須一直盯緊,直到她們把攝影棚當作自己的家。現場隨時都有貓保鑣緊迫盯人,3隻貓至少都逃跑過一次(笑)而且她們多少都看得出來何時有破綻,逃跑之前也窩在喜歡的鍋子裡,中間換鏡頭的時間一不小心就讓貓溜走了。」

而非常喜歡貓的北村一輝,在拍攝空檔也常摸摸牠們、抱抱牠們,與貓咪培養出很好的默契,動物訓練師北村麻由美老師也說:「與其說是合作,其實是北村先生配合貓咪演出,真的是非常專業的演員。」

7月11日起,台中華威影城高雄喜滿客夢時代影城也將上映「貓侍」電影版,中南部的貓迷們也有機會進戲院見識一下風靡全日本的療癒系萌貓魅力所在!詳細電影資訊請參考:http://www.skydigient.com/new_movies_detail.asp?mmid=123&bt=3

▼「貓侍」電影版中文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喵星人貓侍貓奴武士療癒電影加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