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怨》女鬼伽椰子闖龍山寺 怨氣太強遭眾神擋門外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恐怖電影《咒怨:終結的開始》被譽為是「日本最恐怖系列電影」,片中的鬼媽媽伽椰子頂著一頭黑色長髮和「ㄜㄜㄜ」恐怖喉音,因此被封為「經典女鬼」。含冤而死的她日前冒險前往眾神坐鎮的龍山寺,卻無法靠近大門一步,只好拿香在門外祈求票房大賣,還差點把一旁的外國旅客嚇到飆髒話。

▼伽椰子到龍山寺拜拜求票房大賣。(圖/采昌)

伽椰子鬼隱11年再度重返人間,「飄」洋過海顯靈台北,低調為電影進行宣傳,除了大佳河濱公園、國立故宮博物院之外,她甚至不畏魂飛魄散的危險,到龍山寺祈求票房大賣,一現身便引起香客與廟方人員的關注,不過卻遭神明擋在門外,不得其門而入的她只好拿著香在門口拜拜,誠意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一提的是,片商重金包下西門捷運站的大型直式看板,讓伽椰子充滿血絲的「鬼眼」及俊雄充滿血漬的「鬼手」在鬧區現身,吸引路過民眾的注意,而她也現身西門町,卻意外嚇到不知情的國外遊客,讓遊客以英文驚恐直呼:「這是什麼東西!是女巫嗎?」本片目前正在台熱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