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電話叩爸:我懷孕了 買不起奶粉餓死1歲兒

我們想讓你知道…社會遺漏了這家人。

▲來不及長大!足歲男童僅5公斤疑遭虐死。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疑遭虐死的1歲大男童,體重只有5.1公斤是正常同齡小孩的一半,男童母親坦承失業沒工作買不起奶粉,偶而拿鮮奶和米粒餵食,男童的外公出面坦承沒有把女兒教好,他說今年過年還看到女兒和前夫一起回娘家過年,殊不知兩人早已分手,如果他早知道女兒和現任同居人都沒工作,一定把外孫接回來照顧。

桃園縣一名19歲年輕媽媽和張姓同居人(下圖)7日凌晨5點多抱著1歲4個月大的兒子到醫院急診,經過搶救仍告不治,由於男童瘦成皮包骨,身上有多處瘀傷,頭部疑似遭到重擊,都足歲了體重卻只有5.1公斤,醫院懷疑男童是被虐死或餓死的!警方帶回男童母親及同居人調查,發現兩人從6日傍晚進網咖後至凌晨才返家,小孩就是在這段期間沒了性命。

連路人都看不下去,對張姓男子又罵又打,他和同居女友疑似虐死才1歲4個月大的男童。照片中1歲不到的小男童噘起小嘴,白白胖胖很健康,目測大約有5、6公斤,但半年後體重不增反降,還疑似營養不良。小男童外公說,過年年初二,女兒有回娘家,那個時候小孩看起來不會太瘦,也不知道現在變瘦,過那麼久了,今天一看外孫卻瘦到像竹竿。

男童的外公覺得難過,卻也不願多對才19歲失業又沉迷網路的女兒加以苛責,因為他也有半年不見女兒了,談起女兒未婚懷孕一事,男童外公表示,「女兒打電話給我說,爸,我懷孕了,我也嚇一跳啊!你才幾歲啊?」

男童外公說,女兒(下圖)高二就輟學,懷孕後跟前夫公證結婚,今年年初兩人還一起回老家,沒想到當時兩人早就離婚了,外公表示,今天她才跟我說離婚的事,早知道我就把小孩子帶走。

為了不讓老爸擔心,男童母親帶著小孩跟著張姓同居人一起在桃園中壢租房子,卻窮的連奶粉錢都買不起,只用鮮奶和米飯輪流餵食,導致男童都一歲4個月了,體重卻只有一般正常小孩的一半而已。

「妳有錢玩網咖,沒錢餵孩子吃飯嗎?」面對記者提問,男童母親低頭不語,醫生說,正常1歲兒童大約10公斤重,但男童被發現身亡時只剩5.1公斤,雖然男童母親和同居人都否認虐童,但額頭身上有傷是不爭的事實。

連其他民眾看不下去,對著張姓男子拳打腳踢,男童母親看著同居人被打,默默上前攙扶,男童母親從小患有白血病,母親早逝,單親家庭不溫暖,沒想到現在連下一代都連帶受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