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全壘打大賽在桃園 林泓育:風亂吹無主場優勢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林泓育今年12轟暫居全壘打王,今年全壘打大賽在桃園球場進行,林泓育有「主場優勢」,他卻說:「並沒有!因為桃園球場的風向每天都不一樣。」

▲林泓育、林益全、鄧志偉、陳子豪(由左至右)將在2014中華職棒明星全壘打大賽爭奪全壘打王。(圖/記者古依晴攝)

林泓育今年是第4年參加全壘打大賽,2010年第1次參加只打2轟,2011年只有1轟,去年終於進步到11轟,「我記得前2次都在第1輪被淘汰,去年打到第2輪,但還是沒辦法打到冠軍賽。」他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明星賽與全壘打大賽都在桃園球場舉辦,林泓育應該有主場優勢,很了解環境,但他反而說:「我沒有主場優勢。」

「桃園球場的風向不固定,我們每天下午在那裡練球,幾乎每天都吹不同風向的風,要到當天才知道,風往那裡吹。」林泓育說。

右打的林泓育表示,如果風往左外野吹,就有很大的機會,如果往右外野吹的話,要打全壘打就很難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