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孩問「女友心裡有沒有我」 張兆志:爸媽知道嗎?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張兆志(George)最近在臉書開設「戀愛診斷室」,替網友解答各式感情方面的疑難雜症,在網路瞬間爆紅。不過,近日他卻接連收到許多小朋友私訊諮詢感情問題,其中一個還只有13歲,甚至有未滿20的女生求解「懷了砲友的小孩怎辦」,讓他不禁在留言中感嘆,「爸爸媽媽,真的知道孩子在幹嘛嗎?」

▲張兆志對這位未滿20的少女懷了砲友的小孩,卻還不願意找家長一起解決的現象,覺得令人發麻。(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張兆志先是PO出一張和自稱未滿20歲的少女私訊的紀錄,女方劈頭就問「我有了砲友的小孩,醫院墮胎需要家長(同意),可是我還沒(滿)20(歲)怎麼跟我媽說」,他雖清楚要女方「回去問家長」,對方仍不死心繼續追問,最後他只好撂下狠話「回去面對!叫家長去揪出砲友!不要再懦弱了!」此事也讓George開始對現在很多父母都不知道小孩在幹嘛的現象覺得很感慨,同樣引起許多網友共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兆志對現在小孩感情問題多,父母卻都不知道的現象覺得很感慨,所以頒布新制要求未滿18歲的小孩若有這類煩惱一律「回家問父母」。(圖/翻攝自張兆志臉書)

之後,張兆志又收到一位年僅13歲的網友詢問,「女友心裡到底有沒有我?」他雖同樣建議對方「你要不要去問你父母」,也忍不住在留言中提醒現在的小朋友「要為感情負責,就要先成為能負責的人。」接連幾次,他只好頒布新規定,往後諮詢一律都得附上年齡,舉凡18歲以下有感情問題請自行回家和父母溝通,如果不報上年齡或是謊報年齡一律刪除留言,新制上路也讓許多網友讚聲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