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曝與「人生勝利組」交往史:林志穎吃蘇有朋的醋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38歲的林心如,入行19年來不乏追求者,曾跟霍建華、蘇有朋、唐季禮等人傳出緋聞,日前她自爆早年與林志穎的分手內幕,竟是因為當年在拍攝《還珠格格》,事業如日中天時,公開受訪表示對蘇有朋有好感,小旋風隔海大喝飛醋,才會導致兩人情滅。

▲林心如曾公開讚賞蘇有朋很不錯,兩人擁有多年情誼。(圖/翻攝自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1995年與林志穎合作《校園敢死隊》認識,當時她一見鍾情,認為男方是全劇組最帥的男生,後來兩人互生情愫,成為戀人。對方在當兵退伍時陷入演藝低潮,她則赴中國拍攝《還珠格格》大紅大紫,並在受訪時坦承覺得蘇有朋是不錯的男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新華網》報導,林志穎自尊心極強,對於女方這樣的公開讚美其他男人,感到相當不滿,因而打翻醋罈子,不僅主動提出分手,還將「我要跟你分手」的紙條傳真至劇組,弄得當時的工作人員人盡皆知。

▲林志穎如今已成家立業。(圖/中天)

事隔多年,林志穎已成家立業,林心如則依舊在情海中漂泊,兩人仍時常同台,展現彼此的好交情;她也常跟蘇有朋相約吃飯看電影,展見落落大方的好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