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令人感動的速食 漢堡王挺同志 推「驕傲華堡」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感人了 Q_Q,決定連吃一個月漢堡王以示支持!!!

漢堡王推出「驕傲華堡」力挺同志,數百萬人被「新口味」給感動得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說起好吃的漢堡,多數人可能不會先想起「漢堡王」(Burger King)這個品牌,但是可以憑包裝令人感動落淚的,就只有漢堡王的「驕傲華堡」,這是為了力挺同志而發售的「神祕新口味」,靠著一張彩虹包裝紙和一句「我們的內在都一樣」,讓吃過的人都忍不住感動落淚。

每年的6月底,在舊金山都會舉行同志大遊行,為女同性戀者(Lesbians)、男同性戀者(Gays)、雙性戀者(Bisexuals)與跨性別者(Transgender),簡稱LGBT發聲,漢堡王在活動前新推出一款神祕的「驕傲華堡」(Proud Whopper),店員刻意不告訴顧客新口味的內容,只是努力推銷大家嘗鮮,最後答案揭曉的時候,許多人都被它的創新給感動了。

原來,漢堡感人的祕密不在於「內餡」,而是「外在」。客人邊吃邊猜測,或許是肉片比例不同,也可能是醬汁口味改良,最後漢堡王公布,「新口味」其實是漢堡的彩虹包裝紙,以及裡面的一句話:We are all the same inside.(我們內在是一樣的)」。

▼漢堡王推出「驕傲華堡」力挺同志,數百萬人被「新口味」給感動得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中的小男孩這麼解讀句這句話,「我們的內在都一樣,表示我們擁有一樣的權利」(We are all the same inside means we have the same right)這樣簡單到小孩都懂得事情,就是LGBT成員畢生追求的目標,也讓理解「新口味」的客人感動落淚,影片上傳網路,短短2天就有超過百萬人按讚,也讓漢堡王在大眾心中的形象大大加分。
 

▼非常感人的影片,由B.C. & Lowy翻譯,絕對值得花時間點閱。【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