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購買新機前 延續iPhone生命的9項小撇步!

圖、文/APP01

依照慣例蘋果每年九月發表下一代iPhone,在這之前各位手機的處理速度是否也越來越慢了呢?排除每年更換新機的用戶,一般而言,大多數的使用者更換智慧型手機的頻率約18-24個月。手機必須搭配新版iOS,才能使用更多的App,因此手機速度勢必會變慢,例如,未來iPhone 4的用戶要升級今年秋天即將發表的iOS 8,Lag的速度會比iOS 7更加明顯。在還沒拿到iPhone 6之前,該如何讓手機發揮到最大的效能呢?提供以下九點方法給各位參考,雖然大多方法與減少電池壽命脫離不了關係,但這也是損耗手機最大的主因喔!

1.檢查手機用量:

不定時檢查手機目前用量的狀況,便於各位了解究竟什麼應用程式綁架你手機的容量,想必大多數都是照片或遊戲所佔的空間較為驚人,不妨備份一下,刪除手機中的照片。

路徑:設定>一般>用量。

2.解除少用App:

手機中多少會有一些平常不太會用的App,但儲存在手機又相當佔空間,花點時間刪除App減少處理器的負擔,但你都沒有開啟這些App的話,是不會影響處理器的執行速度。但清理一下總是好的,若覺得有些App棄之可惜,食之無味的話,到時候再到App Store點選已購買下項目即可。

3.關掉定位:

許多App在第一次開啟前都會詢問用戶,是否要啟動GPS定位功能,像是Facebook、Twitter、Google Map等等,若各位想要關掉此功能的話可至捷徑:設定>隱私>定位服務。

在此不建議各位一次關掉定位功能,避免手機遺失時,Find My Phone功能無法啟用,還是針對各別App設定較為恰當。

4.關掉背景App重新整理:

背景App重新整理服務首次安裝於iOS 7之中,只要用戶連接網路時,App在背景中會自動重新整理其內容,關掉此功能可節省電源!

路徑:設定>一般>背景App重新整理

5.關掉擷取新資料:

不習慣用郵件、行事曆、聯絡人等功能的用戶,可將擷取新資料功能關閉,當然你也可各別設定聯絡資訊、iColud、Gmail、行事曆等細項,是否讓系統自動接收更新的資料。

6.保持電量:

隨時隨地讓你的手機維持在最佳狀態,無論是Apple或是Mac ,當電池快要消耗殆盡時,系統會自動變慢,即將進入休眠和關機狀態。

7.飛機模式:

在收不到訊號的情況下,可將飛機模式開啟,節省電量!

8.適時的更新系統:

每當新版本系統推出時,iTunes都會通知用戶是否下載,除了JB或機型過舊不支援等原因讓人卻步外,建議各位還是不定時更新。

9.重新啟動系統:

重新啟動系統會幫手機釋放空間。各位可將手機回復至原廠設定,但做這動作之前要記得備份到雲端,或其他硬碟裡。

以上小撇步可幫助各位檢測,是否真的到了該與心愛的手機說再見的時刻囉!


Source:mashable

同場加映
蘋果、三星銷售PK! iPhone銷量同比增長三星兩倍
三星新廣告嘲笑iPhone電池不給力 讓蘋果用戶成為Wall Hugger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