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受訪者「床伴成群」 砲友世界盃瑞士奪冠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4世界盃持續熱戰,球員場外的花邊消息也成為焦點。一項瑞典情趣用品商的調查顯示,本屆戰績墊底、早早打包回家的日本,除了技不如人,就連場外結交的「砲友數」都慘輸給其他國家,性觀念顯然較為保守。

世足,世界盃,日本,瑞士,砲友,性愛

▲砲友、性愛示意圖。(圖/取自網路)

瑞典情趣用品商「LELO」針對30個國家、共3.5萬人進行所謂的「砲友數」調查。報告顯示,在這項指標奪冠的國家是瑞士,回答砲友數「20人以上」的比例高達26%;墊底的則是日本,回答砲友數「0人」的比例為6%。

資料顯示,除了瑞士,回答砲友數「20人以上」的國家還有希臘(25%),其次分別為巴西的24%、英國的21%、以及義大利與澳洲的20%。當然,不是所有的日本人都「性趣缺缺」,在這份調查中,約有9成的日本人曾經偷吃,但相較歐美各國,日本人對性的開放程度仍遠遠不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