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智勳向女友佳仁傳訊報喜 遭回「閉嘴」網友爆笑

記者陳家均/綜合報導

南韓氣質小生朱智勳和性感歌手佳仁相識8年,1月因為合拍MV而擦出愛的火花,並於5月公開兩人的戀情,日前他參與節目《Runningman》演出,贏得比賽冠軍後向女友佳仁報喜傳訊,卻收到冷冷的「閉嘴」兩字簡訊回覆,兩人的對話被主持人劉在錫公開,節目播出後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朱智勳在節目中提到女友佳仁忍不住笑開花。(圖/翻攝自韓網naver)

朱智勳出道以來鮮少傳出花邊新聞,和歌手佳仁公開戀愛之後,兩人的戀情也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日前在節目中益智問答競賽中奪冠後,傳訊給女友報喜,卻只收到女方冷酷叫他「閉嘴」回覆,主持人劉在錫得知後在節目中將兩人的對話公開,大開他玩笑,雖然被女友狠潑冷水,但臉上的甜蜜依舊藏不住,讓在場的工作人員也直說兩人太甜蜜,也大讚佳仁超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智勳和佳仁的戀情公開之後,未曾一起出現在公共場合,十分低調,直到日前他的新電影首映會,女方直接現身力挺,瞬間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兩人對戀情超率真的態度讓網友直呼「超閃的」。

▼朱智勳和佳仁相識8年,因合拍MV擦出愛的火花。(圖/翻攝自韓網nav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