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海外旅遊首選「台灣」 台北不再是今夏唯一選擇

記者蔡玟君/綜合報導

台北已不再是日本來台灣旅遊的唯一選擇,「環島旅遊」才是王道!迎接暑期長假,日本旅行業協會(JATA)在6月底再次向民眾調查暑假期間,國內外最受歡迎的旅遊地點,繼上次黃金週連假調查之後,台灣再度蟬聯「海外旅遊地」第1名!

▲日本人的精神象徵-富士山。(圖/取自富士山山頂粉絲專頁)

便捷的交通、匯集國內外道地經典甜點美食,台北市向來是多數日本人來台旅遊的首選地,不過這次他們想要看見更多台灣不同面貌,因此結合美食與觀光的「台灣環島旅遊」,成為今夏許多日本人的首選。此外,酷熱的夏天也讓許多人吃不消,而現在天氣正涼爽的瑞士剛好是避暑的好去處,因此也榜上有名。

日本旅客這個暑假最受歡迎的「海外旅遊地」從1到10排名為:

1)台灣
2)夏威夷
3)新加坡
4)關島
5)義大利
6)越南
7)法國
8)美國本土
9)香港
10)瑞士

除了飛往他國,在日本境內的旅遊行程也有多樣性的變化,隨著哈利波特主題園區即將在15日在大阪環球影城開幕,多樣化的臥鋪列車行程在日本各地不斷推陳出新,日本國內最受歡迎旅遊地排行也大洗牌,第一名是租車旅遊正興起的「北海道」,緊接著是沖繩、大阪、東京和九州。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