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某天后吸毒被逮!網友4提示連連看 王菲衰躺中槍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大陸網站最近有條訊息瘋傳,內容直指「娛樂圈真是不太平」,接著就點名「某大牌天后」吸毒被抓,會不會被媒體爆出來就要看公關的能力了,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眾人紛紛在留言中猜測這位天后到底是誰。沒想到,事後竟還有網友列出4點「提示」,竟讓王菲、那英等人躺中槍。

▲有不少網友轉發了「某天后吸毒被逮」的貼文,才會讓謠言擴散。(圖/新浪娛樂)

網友列出的提示分別是「純情妖女、個性千金、乾癟天后、豪放人妻」4點,一放上網路就引起關注。此外,除了王菲、那英外,連張惠妹、張曼玉、趙薇等人也是網友心目中的「上榜名單人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對爆料中的「天后」列出4點提示,才讓王菲等人躺中槍。(圖/取自網路、新浪娛樂)

消息傳開後,王菲和那英的共同友人邱瓈寬導演立刻駁斥消息純屬謠言,直說「不可能」,加上王吃齋唸佛還早晚誦經,那姐本人正在加拿大和小孩度假,根本不會發生這樣的事。

據了解,消息是從大陸某文學論壇開始擴散,目前已有陸媒聲稱已經和北京公安取得回應,證實了消息真的是子虛烏有的網路謠言。有網友看到結果後,忍不住吐槽「有作品進入宣傳期的時候大家都是天后,怎麼一出事天后就只剩下王菲了?」笑翻眾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