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香港開唱拉親姐姐上台 美艷二姊李思林成焦點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歌手李玟7日在香港舉辦《李玟x趙增熹歡樂今宵慈善演唱會》,也是她首次在香港開個人演唱會,除了譚詠麟、葉蒨文等人擔任表演嘉賓,還難得帶著兩個親姊姊合唱,尤其是二姊李思林模樣與她相似,而備受外界關注。

▼李玟拉親姐姐(左為大姐李秋林、右為二姊李思林)合唱。(圖/東方IC)

李玟的二姊李思林曾參與1992年香港小姐選拔,1997年和她、大姐李秋林合唱《我的翅膀》一曲並拍攝MTV,收錄在《每一次想你》專輯中。李思林當晚換上紫色蕾絲裙現身演唱會,因外貌李玟長得很相像,而備受港媒注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參選過港姐的李思林因外貌與李玟有七成相似,而受到港媒關注。(左為大姐李秋林、右為二姊李思林)合唱。(圖/東方IC)

▼李玟曾和兩個親姊姊合唱《我的翅膀》並拍攝MV。(影/取自YouTube)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