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吸「浴鹽」抓狂見人就咬 出動10警才制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毒品浴鹽(bath sal)再次引發咬人事件!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到西班牙旅遊,可能是因為吸食浴鹽,引發咬人慾望,在沙灘上見人就想咬,嚇得大家慌亂躲避;警員趕到現場後,竟然要10名警察合力,才能制伏住他。

據了解,事發於西班牙伊維薩島(Ibiza)的Magaluf沙灘 ,肇事的是28歲的男子,他當時一個人在沙灘上,只要有人靠近,他就瘋狂衝上前亂咬,引發民眾恐慌。

▼男子吸食浴鹽,在海灘上發瘋咬人。(圖/翻攝自影片)

警察和救護員獲報後立刻趕到,吸毒狂人不受控制極力反抗,出動10名警員一起合力,才終於將他制伏;事後他坦承,曾經吸食大量毒品,其中包括浴鹽。

西班牙警方相信,當地毒販正向參與派對的年輕人兜售浴鹽;而早前已經有一名英國遊客吸毒後,曾經咬過一名警員,遭警員鎖上手銬。

浴鹽是一種中樞神經興奮劑,且效果非常強烈;吸食的人會充滿攻擊性,眼前都是幻覺;吸食者通常會將浴鹽倒至錫箔上,用火焰加熱後以吸管吸食;少數會溶水後直接注射到靜脈。比例如果稍高,會當場發瘋而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