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男開BMW停校門 騙14歲女學生上車輪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省東平縣斑鳩店鎮中學,傳出有女學生被迫與三名吸毒男發生性關係;據了解,這幾名男子長期將車輛停在學校門口,通過QQ等聊天工具加女生為好友,再騙取好感後發生性關係。

根據《新京報》報導,一名被害女子晴晴(化名)向記者表示,去年12月23日,第一節晚自習課後,她的好友,13歲的小婷(化名)溜出校園,被門口不遠處白色BMW車上的人喊上了車,跟在後面的她上前喊小婷下車,卻被一個男子推上了車,隨後車門就被鎖上了。

▼多名14歲少女被騙,遭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晴晴說,推她上車的人叫王強(真名黃鵬),經常開一輛紅色Honda車停在校門口招呼女生,在學生中小有名氣;隨後,這輛車開進了旅館內,又下來三個人;5人吸毒後,當中一人強姦她。

晴晴驚恐表示,當時自己想跑,但是無處可逃,被拖回房間後,又被留一個人強姦,雖然曾抵抗用腳踢對方,但「直接就被按住了」。

記者調查發現,初中女生被誘騙,已是多年公開的秘密,提起學生被性侵一事,學校附近商店店員說,「7、8年來就這樣,校門口常停著好車,傍晚就有小女生上車走了。」晴晴的多名同學證實,最近經常停在校門口的有紅色Honda、一輛白色BMW和一輛灰色的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