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工作好追求者眾 學生男友在日本抓狂軟禁她3天

▲有情侶到東京自由行,卻吵到性侵、軟禁。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31歲李姓男子與29歲劉姓女子是情侶,今年初到東京自由行時爆發激烈爭執。仍在讀書的李男懷疑工作好、追求者眾的女友劈腿,不只動粗、性侵,還把旅費全部拿走,將她軟禁在飯店長達3天。兩人返台後分手,劉女報警並提出告訴;但是由於法律上的屬地主義,此案很可能無法起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劉女從事科技業,工作穩定又外型亮麗,追求者眾,與還在學校攻讀博士的李男到日本旅遊時,被看見手機裡其他男人寄來的曖昧簡訊,隨即爆發爭執。完全抓狂的李男大喊「你劈腿!」,然後揮拳、掐脖,更將她壓在牆上性侵,還拿走全部旅費,讓劉女一個人被軟禁在飯店3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