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傳女兒露屁照挨控色情 北卡母親被臉書封鎖24小時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題大作?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一名母親,日前將兩歲女兒穿著泳裝、在沙灘上被另名女童扯下泳褲的一瞬間拍下並上傳網路,沒想到竟遭投訴,還被臉書封鎖24小時。這位母親不平地表示,這張照片並無色情成分,臉書的做法讓她很生氣。

美國,臉書,女童,色情,海報,照片

▲美國一位母親上傳女兒露屁照被臉書封鎖。(圖/取自當事人臉書)

《WBTV》報導,怒控臉書的母親懷特(Jill White)是一名專業攝影師,她在上週四拍下那張照片,希望能向1950年的一張廣告海報致敬。那張海報呈現的是小女孩被狗狗扯下泳褲,之後顯露嬌羞反應的可愛風格,兩者在構圖上相當類似。

令人大感意外的是,圖片公開之後竟然遭人投訴,臉書並以「圖片違反規定」為由,要求懷特將照片刪除。對此懷特沒有理會,沒想到卻被官方禁用臉書24小時,直到她上傳一張以表情符號遮掩重點的圖片才被解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