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旋轉一字馬 四川「靈氣正妹」舒思瑤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麼扭得啊?簡直橡皮人嘛!

▲四川美女舒思瑤因為「360度旋轉一字馬」爆紅。(圖/翻攝自華西都市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一張照片爆紅的大陸「一字馬女神」身分出爐,她是來自四川省瀘州市的舒思瑤,也是大陸國家藝術體操隊隊員;她的母親楊秀紅說,女兒最大的心願就是爭取參加下一屆奧運。

「會一字馬已經不稀奇了,這才是真正的新動作!」近日,一張照片在大陸網路上瘋傳,照片中一名穿著普通棉質T恤、運動褲和運動鞋的女生,雙腿架在兩面牆之間劈叉,身體還翻轉360度,手觸碰到腳踝

各大社群網站紛紛轉載並配以文字,對於女子做出「360度旋轉一字馬」的動作,網友表示,「這簡直就是最新一字馬女神啊!」由於這個動作對普通人來說簡直不可思議,網友紛紛讚嘆:「再也不說我會一字馬了,跟人家一比簡直弱爆了」、「之前的一字馬都是浮雲,簡直驚呆了!」

新版一字馬女神真名叫舒思瑤是國家藝術體操隊的隊員。《華西都市報》報導,從2007年到2014年期間,舒思瑤獲得的獎項多達幾十項,最近一次是今年3月16日,在2014年藝術體操世界盃匈牙利站集體單項決賽中,中國隊在3球2帶決賽中獲得金牌,這也是藝術體操在世界盃賽場上中國隊首次奪冠。

舒思瑤幼年在瀘州學習體操不到2年,啟蒙教練是吳偉清,「性格開朗、有靈氣」是吳偉清對舒思瑤的評價。在她印象裡,這個女孩身材苗條,四肢修長,而且五官端正,「眼睛很機靈。」

吳偉清說,在藝術體操裡,五官好,表現力強會使整個表演更有感染力,舒思瑤的形態得分很高,柔韌度、運動能力、控制能力等方面也不錯。在她看來,藝術體操是舞蹈與體育的結合,舒思瑤剛來班上的時候舞蹈很好,但運動器件接觸得較晚,「她很有靈氣,努力後沒多久就超過以前學習的隊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