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拱唱《童話》 黃國昌嗆陳為廷:我絕對不會忘記今晚

▲黃國昌(左)被拱唱《童話》,嗆聲陳為廷(右)不會忘記今晚。(圖/翻攝自YouTube)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島國前進」6日下午在內湖舉辦「雙湖音樂祭」活動,藉以號召民眾參與罷免藍委蔡正元、補正公投法的連署,由於「戰神」黃國昌先前曾在臉書預告,只要現場人數超過500人,「我一定陪為廷唱歌」,也因此在昨晚就被台下群眾,拱唱歌手光良的《童話》

「我們來作個約定好不好?…,7月12日在內湖舉行內湖區第一次遊行,晚上6點在大直美麗華會對面,我們會舉行民主晚會,…,不是自己來,把所有你認識的…」,黃國昌話還沒講完,台下群眾就不停鼓譟要「聽歌」,當下只好應觀眾要求,硬著頭皮演唱《童話》,同時還不忘嗆聲,「陳為廷,我絕對不會忘記今天晚上。」

拿著主辦單位「貼心」準備的歌詞,黃國昌在音樂的伴奏下緩緩的唱起歌來,一開始雖然音是不很準,但至少都跟得上節拍,沒想到中間的「小出槌」卻讓他卻步了,隨後多次把麥克風對準台下群眾,示意大家接著唱,此時底下紛紛出現「自己的歌自己唱」、「堅持到底」等聲浪,最後黃索性在大合唱中完成這首歌曲。

好不容易唱完了歌,台下群眾又開始高喊「安可」,讓黃國昌相當傷腦筋,並強調今天真的是為了幫陳為廷宣傳才來的。而陳聽到後,則趕緊上台「救援」,不料又被拱和黃「合唱」,為了幫忙找台階下,便向對方表示,「舞台那邊,可以下去了」,才結束黃老師的這場「驚魂記」。

影片被PO上PTT八卦版後,不少鄉民直呼「老師好可愛」;還有人指出,黃國昌一直被自家口號攻擊,「台下暴民太可愛了」;也有人則說,再次的證明,黃「說得比唱得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