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曬女兒瞇眼張嘴大笑照 網友:超喜慶!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大S自從生下女兒汪希玥後,經常在微博和網友分享女兒萌照,她6日晚上再次曬兩個多大的女兒開心大笑照,照片中的小玥兒笑得非常開懷,瞇眼張嘴大笑,網友除了大誇可愛又喜慶,還連連驚呼:「根本汪小菲!」

▲ 大S微博曬女兒開懷大笑照,被誇超喜慶。(圖/取自大S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汪小菲和大S的奶奶。(圖/取自汪小菲微博)

大S在微博說,她昨天帶小玥兒去看老奶奶,玥兒一見老奶奶就笑了,「奶奶說:唉呦〜小玥兒見老奶奶笑了!老奶奶還不會走!我們三姊妹和姑姑心頭一緊說:奶奶要走去哪兒啊!奶奶還得看小玥兒嫁人呢!」她說,奶奶和女兒都是她的心頭肉,都會好好的也都得好好的!

照片中的小玥兒圓圓臉蛋,有著老爸汪小菲的月牙眼睛,一點也不淑女的張嘴大笑,露出粉嫩小舌頭,非常漂亮可愛。網友都說長得跟「小菲拔比」一模一樣,還有人說玥兒笑起來跟林志穎的寶貝兒子Kimi超級像。

▲ 大S日前幫汪小菲慶生,王偉忠夫婦也出席。(圖/取自汪小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