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妙齡女遭公車狼脫褲強吻 全車無人願意上前阻止

我們想讓你知道…扯扯扯

▲嫌犯突然跨出右腿,騎在女子大腿上,司機趕緊出面制止。(圖/翻攝自《東南快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州日前一輛27路公車行駛途中,竟發生男乘客公然對20歲出頭的女子強行脫褲親吻,誇張的是,所有乘客目睹一切發生,卻無人伸手救女子,制止惡狼,司機歐陽農益喊了5次「快來幫她」,最後才有1人幫忙。警方獲報到場,將男子逮捕移送法辦,但大陸媒體也以「司機停車求助無人幫忙」為標題,感嘆人情冷漠。

據了解,4日晚間10點一名腳穿人字拖的男子從前門快步上車,司機指出,晚上10點16分那個男子突然站起,將右腿跨在一位川牛仔短褲的女乘客上,女子愣了一下,發出一聲尖叫,但男子並未理會,而是擺動起腰部。

「你幹什麼!救命!」女子開始反抗,並倒在走道上,但男子不知怎麼回事,並沒有停止,還順勢壓在女子身上(如下圖),女子開始大哭呼救。目擊者向大陸《東南快報》表示,「他親她的臉,還舔,把她牛仔褲的拉鍊都拉開了,內褲都能看見了!」

司機歐陽農益就從後照鏡看到後,一邊緊急停車,一邊大聲喊「快來幫她!」但是,距離女子不到半公尺的一位男乘客一動也不動,並在歐陽農益第二次喊「快過來幫她!」的時候,快步走到前車門。

歐陽農益與色狼搏鬥(如下圖),又喊了3遍「快過來幫她!」但後門處的乘客都跑向了前門,並試圖打開車門離開。最後司機喊「快抓住他的手」時,才有一名戴眼鏡的年輕男乘客走來幫忙,並推了一下身前的一位中年男乘客,示意一起加入,但是這名中年男子往前一下後,又退回前車門。

制伏成功後,車上乘客趕緊開門下車,一位路邊吃飯的民眾幫忙撥打110報案。乘客激動地大喊要打色狼,被司機制止。據警方調查,57歲陳姓嫌犯是福建長樂人,已喪妻喪子,目前已取走公車上監視器調查,並將男子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