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煙直竄突「轟」爆炸 高雄火燒車噴出輪胎火球

▲貨車火燒車胎爆裂嚇人,民眾目擊拍攝。

東森新聞記者洪寶清/高雄報導

高雄市小港區1輛大貨車等紅綠燈時,車頭突然莫名開始起火燃燒,52歲駕駛嚇得趕快跳車逃命,整個驚險過程也都被目擊民眾拍下來,當他們正在討論這台火燒車時,車頭瞬間「轟!」一聲爆炸,輪胎像火球一樣噴飛出來,嚇得他們趕快逃離現場,連一旁的交警也嚇到後退好幾步。

整台貨車車頭陷入火海,目擊的趙一奎邊錄影邊說:「這台車報銷了啦」,沒想到這時「轟」一聲,「哎唷!輪胎爆出來」,才剛討論車子可能要報銷,突然就蹦一聲,輪胎像火球從車底下滾出來,瞬間嚇壞所有人,連原本負責指揮交通的警察都被嚇一大跳,本能往後一躲。

趙一奎5日帶著一家人準備前往墾丁遊玩,經過小港區中鋼門口時,目擊這驚險場面,車上大人和小孩都嚇死,太太催促趕快離開現場,「趕快離開,等等又爆炸,你看大家都在衝,還在拍?太可怕了啦!」消防車隨後趕到現場撲滅火勢,消防員研判可能是貨車太過老舊,才會造成這場火燒車意外,幸好並沒有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