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猛男狂蹭、吃豆腐! 楊謹華《媽咪》嚇傻頻尖叫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楊謹華日前在戲中被猛男磨蹭,王傳一抓楊謹華手摸猛男卻遭白眼伺候,女沒反應便轉向王傳一與陳乃榮,兩男搞笑看得過癮。而楊謹華透露,「開葷」只限國外,朋友皆知生日如安排猛男當賀禮,鐵定當場翻臉走人。

▼楊謹華日前拍一場被猛男蹭的戲。(圖/三立)



三立、東森八點華劇《媽咪的男朋友》中,楊謹華日前拍攝一場因心情不好,王傳一與陳乃榮好心安排Man Power替她解煩惱。未料原想向楊謹華邀功,結果卻反被將一軍,被猛男吃豆腐變動彈不得。拍這場戲時主要演員都說拍戲辛苦,難得有這樣的福利,但楊謹華從開始就ㄍㄧㄥ在現場,王傳一還開玩笑說:「今天猛男是特別貢獻給妳的喔!」

楊謹華表示,在國外個性會變的較隨性,也許是國情不同,在喝一杯後會放輕鬆,在夜店也會跟著音樂起舞,隨性搖擺,也曾在女性酒吧看過脫衣舞男的演出,她笑說:「在國外會跟著大叫,因為外國女人玩的好瘋,看她們尺度都讓我害羞,但我最怕猛男蹭到身上來要小費。」而她周遭的友人都知道她的底線標準,特別是在慶生的活動中,只要朋友準備Man Power的驚喜,她鐵定是變臉走人,楊謹華笑說:「就是感覺怪怪的。」

▼兩位男主角在一旁看畫面猛笑。(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