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禹勳被兄弟打教丘昌榮破解? 連2天吞2連敗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陳禹勳的投球模式被中信兄弟打擊教練丘昌榮破解?陳禹勳5日遭兄弟砲打,懷疑是投球習慣被好友丘昌榮逮中了,6日做了改變,但在9局上1出局被連2安退場,可惜隊友失誤再掉2分,他又丟敗投。

▲Lamigo陳禹勳。(圖/桃猿提供)

丘昌榮在上半季末擔任中信兄弟打擊教練,陳禹勳與他在中華隊、新北市建立起好交情,丘昌榮十分了解陳禹勳的個性、球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禹勳在5日7局上一出局一壘有人登板,先連2個保送成滿壘,再連被敲2支安打與1次保送掉3分退場,接替的隊友林國裕被轟滿貫砲,陳禹勳的失分變成5分。

「我直覺以為,丘昌榮知道我當天的直球狀況不好,因此告訴兄弟的打者,抓我的指叉球攻擊,才會都是指叉球被敲安打。」陳禹勳說。

陳禹勳在6日又中繼登板,表現跟前一天截然不同,忚在賽前說:「我要用直球去壓制。」8局上無人出局一壘有人上來,製造投手前反彈球以雙殺化解,再讓王勝偉以一壘飛球出局,

9局上三振後先被張志豪二壘滾地內野安打,再被耐克安打遭占一、二壘時退場,米吉亞上來終結,三振彭政閔後被周思齊打出二壘深遠滾地球,郭嚴文暴傳一壘,被連跑回2分。

陳禹勳投1.1局被2支安打,失2分,再嘗敗投,連2天敗投,而且2天投1.1局10人次,被4支安打、失7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陳禹勳丘昌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