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起火燒到高架隔音牆 北京地鐵13號線路段冒烈焰

▲北京一倉庫起火引燃地鐵隔音牆,導致地鐵部分路段停運。(圖/翻拍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地鐵13號線6日晚上7點48分傳出火警,13號線高架橋下一處倉庫失火,導致地鐵路段隔音牆冒出熊熊火光,部分路段停止營運,直到晚間10點已經恢復營運,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北京地鐵公司晚間緊急發微博表示,「經公安部門確認,因13號線高架橋線路外一倉庫著火,將13號線西直門至大鐘寺區間部分聲屏障引燃,現聲屏障火已被撲滅,工作人員正在查看現場設備,儘快開放營運。」晚間10點已恢復正常營運。

據警消初步勘察,13號線失火是因高架橋路段一處倉庫著火,火勢蔓延到西直門站至大鐘寺站間的隔音牆,火災面積3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及損失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